椰椰果

故事的结局不是我的向往
所以我要带他们去看更多的山高水长

[合租日记]孟鹤堂

第一人称

OOC别上升

都是我编的




C12


孟鹤堂昨天晚上回的家,早上起床之后到我这屋床上非要抱着我躺一会儿,说要把昨天晚上的补回来。



谁能想到大明星私下谈起恋爱幼稚的像个小孩子呢。



“好了好了,起床吃饭,今天要出门。”



“你去哪儿啊,我好不容易今天没工作。”



我从床上下来去客厅喝水,孟鹤堂也跟着我,在后面一直抱着我。



“工作室有点儿事,我去处理一下就回来。”



“那我和你一起去吧。”



我刚喝的一口水差点儿就呛出来,“别了吧,那几个小姑娘看见你还不得疯。”



“嘿嘿嘿,没用,我只喜欢我们家宝贝儿。”孟鹤堂低头亲了亲我的脸,“你快去换衣服吧,我做饭。”



我点点头,进屋换衣服,出来的时候孟鹤堂已经把饭做好了。



——



晚上孟鹤堂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我刚洗完澡出来,头上盖着毛巾,头发还在往下滴水。



“把头发吹了吧,别感冒了。”孟鹤堂摸摸我还湿着的头发。



我皱着眉摇摇头,剥了根香蕉吃“头发长,不好吹,每次都特累,所以就等自然干。”



“自然干也需要挺长时间的啊。”孟鹤堂说着就站起来去拿吹风机,“你坐椅子上。”



我又胡乱擦了擦头发,坐到椅子上。



吹头发的过程总是漫长的,白无聊赖的我打开手机,准备随便翻翻孟鹤堂的微博,还有他朋友圈,以前都发了些什么。



我看着看着就忽然明白了什么。



[朋友圈]20-3-3

或许可以爱一次

(那天我答应了他的表白)



[微博]20-3-1

提问:是不是草莓味儿的奶油才最甜??

(他说我像块儿奶油)



[微博]20-2-28

想你了,早知道今天空降好了。

配图是小园子舞台的照片

(我去了小园子听相声)



[朋友圈]20-2-11

乐乐呵呵吃顿饺子吧。

配图是包好的饺子,整整齐齐的码在案板上。

(他说他要出差,晚上我们俩包了饺子)



[朋友圈]20-2-10

晚安,草莓和牛奶,都要做个好梦。

(他给我订了好多草莓,我给他准备了牛奶)



[微博]20-2-9

希望每天都快乐

配图是两张烟花,还有相机里他的那张照片,不过离的很远,就算是截图也截不到很高清的图片。

我看了看评论,下面特统一,全都在求最后一张原图。

(我们俩出去放烟花,说好了那张照片不许外传。)



[微博]20-2-8

叫哥。

配图是他在厨房的一张自拍,还有他那天做的菜。

(我们俩第一次一起吃饭,我也是第一次当面叫他孟哥。)



[朋友圈]20-2-7

她真可爱。

(我满头泡泡遇见他的那天。)



等我看的差不多,耳边吹风机呼呼的运作声也停了下来,孟鹤堂揉了揉我的头,“好啦,这回就不会感冒了。”



我俩又坐沙发上看了会儿电视,聊了会儿天,我靠在他的怀里,他捏捏我的脸,“今晚和我睡吧,嗯?”



“啊?”我看了他一眼。



“我说今晚跟我一起睡吧,我想一直抱着你。”孟鹤堂稍稍低下头亲了亲我,我躲了一下,想坐起来,他重新把我拉到他怀里“怎么了,不想和我一起睡吗?我又不会做坏事儿。”



我的脸再一次没出息的红了,低下头不说话,“不是的。”



“那就一起睡。”



——



后来我在床上打开小桌板准备写日记的时候,孟鹤堂正在看手机,直起腰来凑近我。



“都写什么呀,能给我看看吗。”



我立马拿胳膊盖住本子“不行不行不行。”



孟鹤堂瘪瘪嘴,继续玩手机。



我喜欢你的小心思小秘密,怎么能让你全部都知道。



[打开日记本]


2020.3.11.



今天晚上要和孟哥一起睡啦。



晚上的时候他还帮我吹头发啦嘿嘿嘿。



还有还有,我们俩都告诉了爸妈,他还在朋友圈发了我们的合照,师兄弟和师父都知道啦。他还说过段日子找个合适的时间,在微博上公布。



我今天翻了他之前一个多月的朋友圈和微博才知道,原来他更新的动态,都是只给我一个人的浪漫。



晚安,和孟先生一起进入梦乡。



[放入书签]



END-
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